計劃合體「四個小生去紅館」 胡楓孖曾江Joe Junior公開尋謝賢 (22:25)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1日

今日直擊】早年胡楓(修哥)、謝賢(四哥)、曾江及Joe Junior拍攝旅行真人騷《四個小生去旅行》大受歡迎,修哥將於6月19日舉行一場《胡楓約你開心派對2021》,再創紅館個人演唱會最高年齡紀錄,他計劃「四個小生」再次合體現身紅館,可是他與Joe Junior也聯絡不上四哥,便決定聯同曾江、Joe Junior借傳媒之力公開尋人。

有傳四哥身體狀況欠佳,修哥透露四哥早前經常約他和曾江飲茶,大讚對方身體弗;Joe Junior於兩星期前就碰見四哥與林家棟飲茶,還拿出與四哥的合照,他說:「我和太太剛巧碰見他,四哥身體很弗,我還說要學他咁弗,他更和我講笑、傾偈。」修哥笑指四哥是無業遊民、吊兒郎當,仍希望盡力搵到對方,來過「四個小生去紅館」。若然尋得四哥會否懲罰他?修哥說:「尋到仲罰佢?惜佢都嚟唔切啦!不過呢位人兄幾十年都係咁,唔鍾意點叫都唔制,鍾意就唔叫佢都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