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驚恐症突然復發 :我怕我以為好不起來… (16:13)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2日

余文樂昨天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自爆曾患驚恐症,他憶述3年前在飛機上突然感到害怕,當時手腳發麻,加上呼吸不了,感覺快要死,所以當刻衝了去找空姐說:「我不行,我要回去,我不要飛了。」

後來空姐幫忙問機上有沒有醫生,剛巧有一位外國醫生替余文樂檢查,之後給他吃一點鎮定劑,他才平安度過該次機程,余文樂憶述:「後來我回去看醫生,確實了是Panic attack驚恐症,這是因為長期工作壓力所做成的病,經過醫生幫忙,定期吃藥1年後,這個病就沒有再出現了。」

然而事隔兩年後,余文樂自爆前幾天又突然發作:「我感覺很失落,也很害怕,我怕我以為都好不起來,但我相信只要我保持着正面態度和心情,我還是可以克服它的。我也希望同樣有這種病的朋友們跟我一樣要保持樂觀,正面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問題,不用害怕,病一定會好的,加油!」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余文樂 驚恐症 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