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預告周柏豪舉行Online見面會 網民狂派嬲  (23:05)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2日

周柏豪出道以來甚「惹火」,日前他參與無綫《萬眾同心公益金》演出,節目介紹公益金的「及時抗疫基金」時,播出失業家庭的受惠者談感受,周柏豪其後與鄭融合唱《一事無成》,被指給失業家庭「贈興」,事件惹非議,在網上洗版。被網民稱為「藍神」的周柏豪,下周二(6月8日)將於觀塘一個商場舉行online粉絲見面會,該商場於自己的官方Facebook專頁出預告,用「人氣歌手」形容周柏豪,並透露屆時他會分享作為‍新手爸爸的心得,卻惹來大批網民派嬲,截至今晚11時25分已有1.2萬個嬲。網民亦紛紛留言,「人棄藍神」、「人棄歌手」、「你搵error or mirror就話啫」等;但亦有人表示支持周柏豪,「很期待與隊長Online見面」、「期待著 希望我會是其中一位幸運兒」等。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周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