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傳與丈夫分居 事務所發聲明否認︰將採取法律行動 (12:21)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3日

韓劇《藍海傳說》的39歲「女神」全智賢與丈夫崔俊赫突然傳出婚姻亮紅燈,崔俊赫已離家出走,兩人過着分居生活的消息,全智賢所屬事務所文化倉庫已發聲明否認。

事緣有前記者在其網上節目爆料,指去年12月聽聞全智賢與丈夫崔俊赫的婚姻出現問題,崔俊赫不想做全智賢的丈夫,並已離家出走,兩人目前已分居。全智賢不想離婚,因手頭上有數十個廣告合約,離婚的話或會被追討2至3倍違約金。金容浩指全智賢正為婚姻問題非常苦惱,正考慮移民新加坡,片段亦暗示崔俊赫有婚外情。

全智賢所屬事務所文化倉庫發聲明否認,斥節目中提及的傳聞沒有事實根據,目前透過網絡散佈與事實不符的傳聞,事務所將就失實報道和留言採取法律行動。崔俊赫亦將通訊軟件的背景畫面改成經典漫畫照片,以畫中對白表達他想當全智賢老公的意思,反駁婚變傳言。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全智賢 崔俊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