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一傑下廚賀開騷 蔡一智蘇志威叫胡楓講失身經過... (15:20)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3日

蔡一傑在新一集《傑少煮意》請來胡楓(修哥)現身,首次在鏡頭前為嘉賓煮美食的他,在拍攝前一晚竟然失眠。修哥知道後幽默地說︰「我跟你相反,昨晚是多個月來睡得最好的一晚,一來見到朋友開心,二來見到珊珊姐(林珊珊),所以我一來到要攬吓你。傑仔是草蜢3個人之中跟我聯絡最多的,所以我真的很開心。」

除了修哥外,蔡一智、蘇志威也現身節目。蔡一傑說︰「請修哥做嘉賓有兩個原因,第一是因為修哥年初生日時,因為疫情未為他慶祝,第二個原因是知道修哥再開紅館演唱會,決定叫埋兩個兄弟為他慶祝。我今日準備的餸比較簡單,不想修哥開騷前食得太heavy,所以會煮『炒粉絲蝦』、「番茄薯仔湯』,另外又包了鹹肉糉送給修哥吃。」

拍攝期間,蔡一智、蘇志威向修哥問了連串尖銳問題,其中一條要修哥回答「何時失身」,要他交代清楚時間、地點、人物。修哥「薑愈老愈辣」,未有分享其失身詳情,但就在節目中開金口獻唱《一雙舊皮鞋》,令眾人聽出耳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