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周秀娜《馬達‧蓮娜》入圍《遠東國際電影節》 (15:50)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3日

張繼聰、周秀娜主演電影《馬達‧蓮娜》,獲邀參加第23屆意大利烏甸尼《遠東國際電影節》競賽單元,競逐該電影節不同的電影大獎。電影節主席Sabrina Baracetti對電影及演員作出高度評價:「這部電影的風格非常有格調,把澳門夜景拍得非常吸引,與我們在旅遊書中看到的澳門截然不同。女主角周秀娜表現很出色。這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愛情故事,兩位主角的對話既親密又令人心碎!」

對電影入圍電影節,張繼聰表示:「很開心,台前幕後花了很多心機去製作這套戲,我較少拍文藝性電影,今次希望給觀眾新鮮感。」周秀娜第一時間恭喜導演:「很戥導演開心,由3年前和我傾劇本,今年在疫情時進行拍攝,真的不容易。因為題材及角色沉重,我拍攝時經常不開心,但現在電影入圍電影節,覺得很值得。」

澳門導演陳雅莉為《馬》片入圍影展,讓更多地區觀眾看到以澳門為題材的電影感高興。她感謝澳門文化局、古天樂及一眾監製前輩支持澳門電影,同時希望電影能在更多地方上映,觀眾會喜歡馬達和蓮娜這兩個角色,看到不一樣的張繼聰與周秀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