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身邊有班好姊妹 衛蘭拍《聲夢傳奇》自我反省唱功 (17:15)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3日

衛蘭(Janice)早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主播許文軒訪問,分享治癒系專輯《It's OK To Be Sad》感受。提到被外界形容為「治癒系歌手」,Janice非常感恩︰「我覺得這是我的使命,身為歌手很希望能透過音樂幫助人,即使只幫到一個,我亦已經成功了!我希望透過點題作品《It's OK To Be Sad》鼓勵大家,不開心時不可以抑壓情緒,要釋放出來。」

Janice說她不開心會找一班好姊妹傾訴︰「王君馨會給我很多有用的意見,她要求很高,常提醒我在衣著上如何可以更好,在台上如何可以更靚和有氣勢。鍾舒漫、鍾舒祺很搞笑,每次跟她們談天就會忘記不開心事。」提到妹妹衛詩,Janice說︰「我會主動問她意見,她會給我方向和肯定,令我下決定時更有信心。」

提到一班《聲夢傳奇》學員,Janice表示︰「見到他們上台時有勇氣和信心,令我自覺也要進步。評判的意見也令我反省自己的表演和唱功,所以很感恩有這個參與機會。(落場比賽緊張?)會!身為導師,如走音或甩拍子會被人話,所以很緊張。不過,老師都是人,在某些日子或會唱得不好,但一定會盡力做到最好。」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衛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