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無綫險迷路 朱千雪冇膽量著泳裝參賽 對生B順其自然 (21:25)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3日

【今日直擊】朱千雪、馮盈盈、陳曉華、陳楨怡及郭柏妍,今日出席《2021香港小姐競選》記者會,呼籲有意報名參加港姐的女士,在截止報名日前把握最後機會。

朱千雪9年前參選港姐入行,她大嘆時光飛逝,相隔1年多未回娘家的她更險迷路。她表示多年來最大得着,是學懂打扮、與傳媒應對和工作捱得,有助她在其他行業發展。她說:「參賽最難忘穿泳裝和才藝表演,當年沒想過肥瘦或靚不靚問題,就穿泳衣面試,訓練出膽量,現在沒本事再敢上台參賽。」

記者取笑千雪婚後幸福肥,她聲稱婚後身形改變不多,只是律師樓工作繁重,較少時間做運動所致。她表示等公司安排合適劇本,可是工作太忙,暫時無意計劃回巢拍劇。提到好姊妹岑杏賢懷孕,千雪本人採順其自然態度,幸雙方父母未有心急開口催她生BB。

陳楨怡和陳曉華視千雪為偶像,同場恨集郵合照,大讚她性格正面樂觀,笑容很甜、很幸福。快將卸任的陳楨怡嘆時間過得太快,她日前首次做完慈善騷司儀,她謙稱不可以取代馮盈盈地位,做司儀仍有很多進步空間,卸任後想拍劇和司儀兩方面發展。陳曉華早前小休,3個月重了10公斤(22磅),由於新劇《廉政行動2022》將開拍,正積極狂做運動減肥,現已成功減去5公斤,希望再努力以最佳狀態開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