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曾被取笑戴口罩 徐榮囝囝英國學校疫情下學費減半 (17:54)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4日

無綫昨晚播出新一集《我在隔離的日子》,訪問了徐榮及其身在英國體育學校求學的14歲兒子徐朗。徐朗表示每天都會抽時間致電父母報告行蹤,令他們沒那麼擔心。徐朗去年11月受當地爆疫影響提早回港,改透過互聯網上堂,至今年4月才飛返英國,隔離10日後正式上課。他表示在學校宿舍內隔離的那10天,會做作業、打遊戲機及做運動打發時間,每天可到花園逛20分鐘,不用整天困在房內。

徐榮透露兒子9月初到英國時,曾被同學取笑為何戴口罩,幸好兒子堅持戴口罩。疫情下不少學生都透過互聯網上堂,徐榮表示兒子的學校主動提出可以交七成學費,如選擇交全數,學校會將當中的三成學費用來抗疫。徐榮最後決定交全數,豈料當他再交新一期學費時,竟發現學校收半價。

徐榮表示兒子11月回港時要獨自在酒店隔離14日。他說兒子回來首兩天很開心,在房內打遊戲機,惟後來悶到一頭亂髮。徐榮說︰「最慘他的房間看到球場,他望見別人踢波,自己卻沒辦法踢,幾慘﹗看見他的頭髮亂糟糟,說很悶。我叫他找點事做,找些東西寫,他說都寫了,都做了。所以我幾佩服他可完成14日隔離。」

相關新聞︰我在隔離的日子|老婆兒子曾為回港避疫日期爭拗 森美陷兩難局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