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好型︱天秤座烈女徐熙媛被踩底線 星座專家早預測出事 (22:48)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5日

大S(徐熙媛)跟結婚10年的汪小菲今日爆婚變傳聞,有傳導火線是汪小菲於微博發表敏感的兩岸言論,大S跟他在電話大吵一頓,雖然汪小菲事後道歉但她不能再忍而提出離婚。大S於10月6日生日是天秤座,有台灣網民指早前(6月1日)星座專家唐綺陽在網上直播中提及天秤座的運勢,提醒容易跟另一半吵架,切合大S現在的情況。

唐綺陽直播6月星座運勢時,曾提到風象星座很容易跟另外一半爭吵,因為覺得難以忍受進而做出重大決定,大S正好就是風象星座中的天秤座。她又稱天秤座在6月時會成社交媒體的焦點,要是關係出問題,會是大件事。她指天秤座的人意識到跟身邊人志不同道不合,感到無法忍受,同時覺得對方在踩底線故抓狂爆發,面對人際關係洗牌,最後決定出手解決。她的預測令網民聯想到天秤座的大S,大讚好準確。

台灣有星座專家預測,香港也有資深傳媒人張寶華搞笑說估中大S戰汪小菲。她稱之前在YouTube節目言中了,說:「兩岸果然難免一戰... ...大S戰汪小菲😆我,係女人,當然支持大S啦!亂噏嘢嘅男人係好惡頂架!#大S夠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