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香港電影︱票房決定排片場次 《濁水漂流》:我哋好需要觀眾 (00:31)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6日

《濁水漂流》開畫,首日票房收20萬,周五(6月4日)單日票房25萬。導演李駿碩帶隊跟演員於周六、日巡迴各區電影院謝票,《濁水漂流》的Facebook專頁特別呼籲「頭四日票房非常重要」,重要事情要講3次。又說:「請大家把握呢四日從速入場!我哋好需要你!呢幾日嘅成績將決定之後嘅排片場次。希望各位多多支持呢套關心香港嘅香港電影。」昨晚(6日)有喜訊,累積票房衝破100萬了!

導演陳詠燊也連日勁推《濁水漂流》,提醒網民有謝票場,大家要去買飛撐爆個場。「港唔斷戲」FB專頁都好肉緊《濁水漂流》的票房,希望周六、日的單日票房達50萬,若果成績未理想,怕《濁水》下周的排片場次便會是「天地場」,兩星期左右便落畫。有戲迷捧場後在社交平台「亮票(戲票)」以行動支持,有留言已看第二次,大讚好戲,非常寫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