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調教你MIRROR》明首播 TVB《鬼上你架車》轉J2台同時段播放硬撼 (12:22)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6日

無綫(TVB)與ViuTV的節目大戰愈演愈烈,面對ViuTV的綜藝節目愈來愈有口碑兼受觀眾歡迎,TVB亦找來曾志偉、王祖藍回巢出任高層,炮製一系列綜藝節目迎戰。繼《ERROR自肥企画》後,ViuTV將於明晚(6月7日)9時半起連播3個綜藝節目,包括新推出的另類選美節目《造美人》及人氣男團MIRROR的真人騷《調教你MIRROR》,還有已播了10集的《中女唔易做》,當中以《調教你MIRROR》最受外界關注,未播已掀起熱話。

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曾揚言未有收視壓力,指ViuTV節目題材偏門,而且收視跟翡翠台仍有大段距離,只可以跟J2台相比。未知是否有見及此,J2台嚴陣以待,將本來只在myTV SUPER收費頻道播放、方力申及唐劍康(當奴)主持的《鬼上你架車》,改為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時在J2台播出,且同樣在明晚首播,與ViuTV《調教你MIRROR》正面交鋒﹗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