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媛單方面宣布離婚 汪小菲無損心情約朋友開P歎紅酒 (15:11)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6日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昨天單方面宣布離婚,惟身在內地的汪小菲說他不知情。汪小菲母親張蘭昨晚在社交平台開直播帶貨時否認兒媳婚變,更透露汪小菲和朋友正在家中打邊爐。她表示兒子心情不錯,飲70年貴價紅酒。直播期間,汪小菲未有出鏡,但從片段可聽到飲飲食食的喧嘩聲。

有內地網民指張蘭直播不到半小時,有男子敲門及大叫「別說,行嗎」,張蘭起身開門並說「我沒提你」,男方嬲爆表示「我都看見了」,令張蘭有點尷尬。雖然鏡頭未有拍到男方的樣子,網民估計是汪小菲,他不滿母親在直播中提及自己。

另外,有網民翻出大S從前提及夫婦相處的節目片段,當中包括她6年前上《康熙來了》時提及生大女時,妹妹徐熙娣(小S)與汪小菲爭入產房陪產的情形。由於當時只可有一人陪產,大S選擇了妹妹,汪小菲不滿表示︰「憑什麼她進去?我要第一眼看到我女兒。」小S最後聽從母親說話讓出位置,留在產房的汪小菲雖然能見證女兒出世,卻因為在女兒出生後瘋狂拍照被大S趕走。小S在節目中嘲汪小菲︰「我是要握着你的手給你鼓勵,他只是想要看到嬰兒的第一眼,你看他多自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