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你MIRROR︱記招上互篤 姜濤喪食暴肥 盧瀚霆扮素顏 (18:03)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6日

【今日直擊】ViuTV《調教你MIRROR》明晚(7號)首播,MIRROR 11位成員、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及梁祖堯(阿祖)今日出席宣傳記者會。MIRROR表示節目令他們更團結,希望有機會出埠拍攝第2季。花姐卻笑言看見MIRROR更團結,她竟然有「瀨嘢」的不安感覺,擔心12子會聯手對抗她。

姜濤自爆入營第一日已放下戒心喪食,睇住自己身形起變化,一度有絕望感覺。邱士縉(Stanley)笑姜濤當時肥腫難分,柳應廷(Jer)亦爆料指姜濤可以一口氣食3、4包薯片。MIRROR在節目中素顏上陣,Jer卻指李駿傑(Jeremy)及盧瀚霆(Anson Lo)造假,每天化完妝就扮剛起牀。Jer隨即被爆最貪靚,要問隊友借遮瑕膏及髮尾油,他解釋︰「又不要太真實,要遮暗瘡。」

江𤒹生(Anson Kong)在節目中承認隊員之間有芥蒂,他被問到此事時說︰「芥蒂來自缺乏溝通,不知道大家內心想法導致小誤會。男仔比較爽快,食餐飯將事件說出來就沒事。」

MIRROR揚言入營後更齊心,有意見時會齊心對抗花姐。陳卓賢(Ian)笑言︰「對抗還對抗,不一定成功。我們上次拍MV時想爭取做一些事,集合12人去對抗,還是被花姐的權威壓倒,我們還是失敗。」

相關新聞︰調教你MIRROR︱12子團結令花姐有壓力 梁祖堯拍攝時被AK黑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