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你MIRROR︱12子團結令花姐有壓力 梁祖堯拍攝時被AK黑面 (18:30)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6日

【今日直擊】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及梁祖堯(阿祖)今日在《調教你MIRROR》記者會上,直指12子入營接受完調教後均有改變。花姐覺得姜濤改變最大,由從前的「傻吓傻吓」變得更願意說出心中想法。阿祖就認為是楊樂文(Lokman)及江𤒹生(Anson Kong,AK)有最大改變,他說︰「AK為被指黑面而不開心,其實他只是真性情表現。他在節目中也有黑我面,但很快向我道歉,是個很大的進步。」

花姐直言最初面對被調教完的MIRROR時,她有點不開心、不習慣,因為12子團結起來令她有壓力,擔心他們聯手提出要求時,自己會無力反抗。陳卓賢(Ian)稱12子曾合力對抗仍失敗,花姐說︰「我始終要把關,如果他們話要就要,咁炒咗我都得啦!我沒有他們說到那麼慈禧太后,很多時也聽他們意見,但如果聽晒12個人意見,就會變得沒效率,可能MIRROR要3年才出到一首歌。」

相關新聞︰調教你MIRROR︱記招上互篤 姜濤喪食暴肥 盧瀚霆扮素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