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飽受網絡欺凌 王灝兒 :我同BB影相都畀人話發姣 (00:49)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7日

王灝兒(JW)與胡鴻鈞是唱得之人,兩人參與網上音樂節目演出。JW表示入行前很喜歡黎明(Leon),她說:「第一次見到Leon時,簡直不敢置信,這個人會在自己面前。」Leon告訴她所有send到公司的Demo也有聽,聽她唱 Rihanna的《Unfaithful》,聽到想喊。JW跟黎明的合作結束,轉投另一唱片公司,約滿後加入星夢跟胡鴻鈞同門,她大讚師兄好好人。

JW一直想拍電視劇,她說:「以前拍MV,我連女主角都冇份做,只係旁邊咪嘴。」胡鴻鈞笑指因為她不是MV女主角,首歌才Hit呢!胡鴻鈞取笑師妹也自嘲,提到他的新歌《整親》,當中歌詞以「刀削面」自嘲。他說臉形被取笑多年,已經很放下,這些親身經歷,令他成長不少,所以想到用自己的經歷變成歌,用作鼓勵時下年輕人,不要害怕,要更勇敢自信活得自在。JW佩服師兄看得開,她也曾受網上欺凌,她說:「由得佢哋講囉,譬如有人攻擊你,講一些不負責任說話鬧你,千祈唔好嚴重對待。 最近有人唔鍾意我,日日留言畀我,我長頭髮就話我跟人,我紅色指甲油又話我跟誰,我同BB影相都可以有人留言問我做咩對住BB發姣? 我唔會放喺心上囉!」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王灝兒 胡鴻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