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大綜藝》由現場直播變錄影 曾志偉稱冇刻意調動節目撼ViuTV (15:25)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7日

無綫節目《開心大綜藝》昨晚以Uncle Ray榮休作主題錄影,除了邀得林子祥(阿Lam)、溫拿樂隊任嘉賓,高層曾志偉亦特地走到錄影廠,與Uncle Ray打招呼及合照。對於節目由最初標榜現場直播,到近期不時轉為錄影,志偉解釋因遷就搭景問題而迫於無奈,他亦否認刻意調動J2台節目對撼ViuTV。

志偉指因節目《聲夢傳奇》經淘汰後,學員減少需要更多時間練歌,該節目底台很難拆,至搭景拆搭有困難,他說:「焗住要錄影,我們都不想,但無辦法,之後除了父親節當晚直播外,繼而在節目連播4集『明星運動會』錄影,配合東京奧運宣傳。」他表示「明星運動會」包括拳擊、游泳、球類及田徑項目,而無綫東奧大隊已有部分出發,配合隔離政策,總數會分批派出20、30人。

對於無綫被指刻意調動收費平台節目《鬼上你架車》於J2台播出,藉以硬撼ViuTV《調教你MIRROR》,志偉說:「不應該說我們特登去打,而是有些節目在myTV SUPER播完,會安排在免費台播,因無綫晚上11時播新聞,我亦發覺客戶不看我們,也不表示會看隔籬台,所以就安排在J2台播,讓觀眾多個選擇,其實沒有說特別打邊個,因為根本打不到,他們也知道我們這段時間好慘,J2台要播賽馬,知道我們冇得打,特登將節目放在這段時間,所以根本冇得打,我們也放軟手腳。」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