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女唔易做|朱薰被講普通話客人考起 杜如風及時行樂:唔知自己幾時死 (16:28)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7日

ViuTV節目《中女唔易做》今晚(7日)由朱薰與杜如風壓軸出場。「全能媽媽」朱薰在電台工作了20年,對於面試大為緊張,她自爆人生只見過一、兩次工,更連夜準備資料和作品集,非常有誠意。

至於向來給人感覺自由自在、不用打工的杜如風,入行前做過電視台編劇、電影編劇及市場策劃,在寫字樓工作對她來說非常辛苦,她自爆一放飯就會回家睡覺,然後在公司告示牌寫「Out meeting」(外出會議),相當搞笑。杜如風對人生亦有一番見解:「我由細到大都享受自己嘅生活,唔享受生活就會好苦悶。人生要及時行樂,因為你唔知自己幾時死!」

兩人於明晚(8日)播出的一集終於開工。見習項目主任朱薰到家品店門市實習,首先被委派到家具部工作,負責推銷牀褥。朱薰經過一輪培訓後逐漸上手,未料竟被講普通話的客人考起;杜如風則成為網上超市的理貨員,學習上貨和執單,但記性欠佳的她置身貨品密集的超市之中,頓時迷失方向,陷入職業生涯第一個危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