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Live爆料|周國賢突爆方大同拍拖 謝安琪嚇到抱頭大叫 (18:35)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7日

謝安琪(Kay)日前宣布自資成立新唱片公司淺白本部(Light White Studio Limited),並於昨晚(6日)發布由她首次親自包辦作曲、填詞、編曲及監製的歌曲《離不開》MV。MV中邀來在《濁水漂流》中演「木仔」一角的男演員柯煒林(Will)演出。

Kay昨晚在Instagram開live,分享對新歌感受,在直播初段,Will現身跟Kay閒聊,又互相感激對方幫忙,Kay還大讚Will演得出色,稱他是「牙Will世一」。

後來Kay發現周國賢亦有看直播,並邀請他加到自己直播中,起初二人閒話家常,期間提到音樂後期在外地製作,該公司是方大同介紹,周國賢突然爆響口:「話時話佢依家點呀?好想知佢啲嘢,我打唔到畀佢喎。」Kay接着說:「咁八卦做乜嘢啫?」

周國賢再說:「最近聽唔知邊個講,話佢拍緊拖,但我唔知嘛,我想求證!」Kay聞言嚇到抱頭大嗌:「喂呀!」周國賢接着笑說:「真㗎?真係㗎?」Kay則說:「我唔知呀,冇呀,我唔知呀!」及後周國賢只表示自己亂說而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