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大型巡唱以紅館作結 莫文蔚邀香港時裝設計師訂製歌衫 (19:08)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7日

莫文蔚(Karen)的3場紅館演唱會將於本周五(11日)揭開序幕,由於這次是Karen最後一次大型巡唱,又以香港作為尾站,所以她特意以香港班底製作演唱會,服裝方面不但特別重新訂製,並以3位香港本土設計師:鄭兆良(Barney Cheng)、Kay Kwok及Kev Yiu操刀。

Karen說:「所以今次個唱服裝的設計師人選,Barney絕對是不二之選,他已經為配合演唱會主題,設計了一套主打服裝。」第2位設計師Kay Kwok,Karen形容他的設計「好宇宙、好太空、好地球」,十分吻合2015年《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主題,所以當年剛在英國回流返港,Karen已率先邀Kay合作,以其中一襲鮮紅色的長裙為當年個唱打頭陣。

最後一位設計師是以設計及製作傳統人手工藝晚禮服而聞名的Kev Yiu(姚子裕),這次Kev為Karen親手縫製舞台服裝,務求盡善盡美。Karen十分欣賞Kev的禮服設計,更指Kev的設計會令人「嘩」一聲讚不絕口。

Karen為香港站個唱,加碼專屬設計了一系列周邊紀念品讓歌迷珍藏,包括Polo Shirt、玩味十足的貼紙包和Tote Bag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