胞姊是輕度智障人士 「奶仔」方紹聰赤腳步行籌款回饋社會 (16:05)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8日

【今日直擊】方紹聰(奶仔)今日赤腳出席他和張肇麟發起的「赤腳慈行 香港一圈」籌款活動記者會,Bingo成員關嘉敏(卡文)和陳康琪(Odi)現身支持。籌款活動於本月21日至26日舉行,為貧窮地區兒童籌募屬於他們的鞋及為匡智會籌款。

奶仔要在6日5夜期間,在有限資源、無手提電話和風餐露宿下,完成赤腳步行十七區,大約180公里,奶仔說:「我家姐是輕度智障人士,一直受惠於匡智會,現在自己有少許力量,所以想做點事情回饋,並為無鞋穿的貧窮小孩盡點力,又可實現我童年看《電波少年》的夢想。善款當然籌得愈多愈好,至今已籌得7位數字的善款和物資。」

奶仔透露一年前已開始訓練赤腳步行,原來步行也有技巧,未有教練教他之前,雙腳損傷兼起水皰。問到可有藝人朋友和他一起參加?他表示何廣沛和郭子豪答應參加,但仍要看有沒有檔期,他們就算參加,也不建議兩人赤腳步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