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Chantel人氣直逼炎明熹 JW叫吳業坤「死心」:放過佢啦 (17:08)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8日

《聲夢傳奇》比賽進入白熱化階段,各具潛力的參賽者相應「彈出」,繼炎明熹(GiGi)後,年僅14歲的姚焯菲(Chantel)亦人氣勁升,樣子聲線同樣甜美的她,在第8集獻唱《戀愛預告》,由於演繹得青澀又甜蜜,冧爆不少網民,獻唱片段還連續兩天穩佔網站熱搜榜首位。

吳業坤原來也是Chantel鐵粉,坤哥在facebook寫下「Chantel」名字,然後再在留言位補充:「I M fans」、「第一集開始」、「生到個咁嘅女就好囉,不過又會勁擔心。」由於坤哥感情太「澎湃」,Chantel《聲夢》導師王灝兒(JW)搞笑搭訕:「你放過佢啦。」獲大批網民力撐讚好,坤哥則回應JW:「我係(喺)公司見到佢都唔敢打招呼。」網民對於坤哥自封鐵粉則反應兩極,有人與JW同一睇法,留言取笑坤哥:「算吧啦」、「一陣個小妹妹話唔知坤哥係邊位。」有人抵死留言:「你等多佢4年啦,媽媽話未夠18歲唔可以拍拖㗎。」

Chantel的《戀愛預告》在兩天半內,點擊率已累積至現時近60萬,並獲不少正評留言。連《聲夢》主理人及導師們亦喜獲正評:「(李)克勤JW都係功不可沒,亦引證香港樂壇欠缺嘅係傳承,無私前輩教導,後輩謙卑去領會,先可以令樂壇重拾光景。」

對於獻唱歌獲一致好評,Chantel在Instagram感謝幫過她的台前幕後,當中包括《聲夢》導師:「記得練習時候,未做到好sweet嗰種感覺出嚟,你哋不斷搵辦法令我笑得甜啲。」出道僅半年的她,Ig粉絲人數已遞增至3.1萬,與勁敵炎明熹鬥得激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