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男友新歌被批難聽 Dee姐讚193搞笑靚仔又努力 (21:01)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8日

【今日直擊】「Dee姐」陳海寧今天出席ViuTV綜藝節目《嫌疑事件簿》記者會,她透露在節目中要跳舞,故特別向阿Dee(何啟華)請教。問到為何不請教緋聞男友193(郭嘉駿),她解釋因阿Dee才是舞蹈達人,她亦不知道193跳舞得唔得。

對於193新歌《睡到三點》被批評難聽,他在Instagram發文反擊,問可會和193一起「睡到三點」以示支持?她聞言尷尬說:「如果可以我都想睡到三點,但最近工作都忙,很久沒睡到三點。其實我沒有留意這件事,因為最近忙到連家人都見不到,一回家便睡覺,不過我認識的193,是個很努力的人,他搞笑和靚仔是真的,但我覺得他有更加多優點等人發掘,希望大家會慢慢留意到。」

問到與193是否真的拍拖?她則說:「感情事當然不回應,聽講偶像都不可以講感情事,我都想做個偶像。」

相關新聞:電視大戰|無綫ViuTV鬥查案 張建聲硬撼方力申:我Sell經驗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Dee姐 陳海寧 睡到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