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之克離職|陳展鵬未收到通知 林夏薇:最重要做好本分 (22:15)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8日

今日直擊】無綫員工今日收到內部短訊通知,杜之克將於今年9月2日離職。陳展鵬、林夏薇及馮盈盈今日宣傳合拍劇《逆天奇案》,陳展鵬表示未收到通知,不方便發表意見。問到可擔心影響《逆》劇開續集?他坦言該劇是其首套合拍劇,加上在內地受歡迎,很希望能原班人馬開拍續集。林夏薇指演員最重要做好本分,會否開續集要看公司安排。盈盈表示有看報道,但她只是小職員,跟高層杜之克很少接觸。說到有指盈盈主演的選美劇會有影響,由合拍劇變本地劇,資金收縮?盈盈稱劇集尚未開拍,她收到的消息很少,亦未知演什麼角色 ,而作為演員,盡全力做好工作便可,都是平常心。

《逆》劇第21集於7天跨平台總收視達28點,成為「2021年兩線劇集單集收視冠軍」。日前劇情講述陳展鵬酒後糊塗「上錯牀」,與盈盈發生關係,陳展鵬坦言這場戲事前跟監製商量了幾個月,「如果有個女人睡在旁邊,怎會不認得,酒醉都有三分醒,最後都覺得要情理之內,意料之外」。他說太太單文柔都有看這場戲,還嫌少覺得很吊癮。林夏薇就預告稍後她會有多場喊戲,最難忘在中環拍攝時是聖誕節,但她喊到眼腫,反差很大。

盈盈因在劇中介入陳展鵬與林夏薇的感情,被網民冠上「國民妖精」稱號。盈盈笑言初時以為是褒義詞,因妖精一般都很活潑和可愛,原來是形容她的角色,但能引起討論都算成功了,「自己從中都叨了光,『國民』認受度好像很高,故不介意這稱號,有好過無」。她亦很開心與陳展鵬的牀戲,帶挈她成為內地熱搜及令粉絲數目上升。

相關新聞:承認拍完節目打包鮑魚 馮盈盈:出發點是為環保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