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尼泊爾疫情 翁靜晶何猷彪結婚3周年唔慶祝 (22:38)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8日

今日(6月8日)是翁靜晶跟何猷彪結婚3周年,她在Facebook分享一段文字:「有一位大學女教授這樣說過:『我從幾次婚姻中,得到了一個總結,最理想的丈夫不是你迷戀的人,而是你最知己的朋友。』2019年6月8日,我最知己的朋友,成為了我的丈夫。三年的時間,引證了教授的說話是對的。有一個小小要求:請你們將祝福化成動力,繼續幫助尼泊爾的人民,我們很快達到目標的78萬了。」

翁靜晶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她說幾乎忘了今天是結婚紀念日,揀6月8日結婚因為這是何鴻章的生忌,老公懷念父親故特別選這日子。她笑指何猷彪樣子雖然是鬼佬,但他的思想好傳統,會誠心上香拜祭。今年她特別在社交平台提結婚周年,重點是希望為尼泊爾的防疫與醫療用品眾籌獲更多關注與支持。今年的結婚周年活動就是跟老公到退伍軍人聯會,將收集到的防疫醫療用品包裝,準備送往尼泊爾,早前已送了一批製氧機到當地。

何猷彪是已故何東爵士的後人,一向低調,日前他在無綫新聞講這次眾籌。翁靜晶說:「佢(何猷彪)竟然肯接受訪問,因為這是他極重視的project,我當然要支持他。」她解釋老公緊張尼泊爾疫情的原因,由於他的家族過往聘請一批退役啹喀兵工作,結識尼泊爾人,他又是退伍軍人聯會贊助人,有些尼泊爾裔啹喀兵向他求助。翁靜晶為支持老公故更落力籌款,她稱多個地方也疫情嚴重,尼泊爾在求救但未被關注。今次搞眾籌目標10萬美元要達標不困難,希望超標,最重要是更多人知道尼泊爾需要援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