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你MIRROR|姜濤被選暫代隊長 Jeremy孖Ian跟Edan同房面有難色 (00:14)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9日

ViuTV節目《調教你MIRROR》熱播中,昨晚(8號)播出第2集,講述MIRROR 12位成員因過往拍攝《MIRROR GO》的「難忘」經歷,大家都抱着極大疑心及戒心到梅窩。擔任導師的梁祖堯表示各人可以傳一個電話訊息給一個人,之後便要沒收手機,Frankie(陳瑞輝)、Anson Kong(江𤒹生)、Lokman(楊樂文)都是選擇家人,Jer(柳應廷)選擇女友,被拍到偷偷剃鬚的他,更表示會提女友月事痛要食藥;姜濤就傳短訊給母親,說他已經轉錢。

各人抽籤跟誰同房,事前大家都很怕與Edan(呂爵安)同房,因Edan的衛生問題嚇怕了隊友,結果跟Edan同房的是Ian(陳卓賢)及Jeremy(李駿傑),兩人知道後都面有難色。其餘是Tiger(邱傲然)、Lokman與Frankie同房;Alton(王智德)、Anson Kong及Stanley(邱士縉)同房;姜濤則與Jer、Anson Lo(盧瀚霆)同房。而Anson Lo、Lokman、Alton及Jeremy就被突擊檢查行李。

Lokman被梁祖堯問指派誰在是次梅窩之旅暫代隊長一職,副隊長Anson Kong做出「姜濤」的口形,跟Lokman想法一致,最後由「梅窩隊長」姜濤拆開經理人花姐的第一個錦囊,就是提醒12子要放低偶像包袱。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梁祖堯 調教你MI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