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經濟陷困境要賣樓套現 羅志祥發文否認︰房子住的好好 (14:57)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9日

羅志祥(小豬)去年4月被內地網紅女友周揚青狠飛,爆他私生活及男女關係混亂後,形象直插谷底,演藝事業受重創停頓。事發至今已超過一年,小豬積極在其個人YouTube頻道上載片段,為復出「試水溫」。不過,有指其個人頻道的訂閱人數和點擊率低,在收入少加上經營潮牌有壓力的情形下,經濟陷入困境,要秘密放售價值4.8億新台幣(約1.3億港元)豪宅套現。

小豬昨日在社交平台發文否認︰「今天又看到新聞說我YT頻道收看率低,收益只有6萬,沒人要接我的案子,還有據友人透露,我要賣房子。我的回應︰我開頻道是為了可以有多一個平台可以跟粉絲互動,我沒什麼宣傳,更不是為了賺錢。頻道的收益,我是全額捐給流浪動物公益機構,我一毛也沒拿。我有自己工作團隊,我也沒找人合作被拒絕。友人透露我要賣房,請問友人是誰啊?我房子住的好好,沒有要賣房,謝謝。」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羅志祥 小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