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情緒病陰霾 李連杰細女高中畢業 攬住家姐開心合照 (15:39)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9日

李連杰和太太利智的18歲細女Jada,除遺傳了媽媽的靚樣及好身材,也跟家姐Jane一樣讀書成績了得!Jane目前在美國哈佛大學修讀文理學士課程,Jada亦剛在知名學府菲利普斯學院(Phillips Academy)高中畢業!Jada於社交平台上載她在畢業禮上的照片,Jane也在場,但就未見李連杰夫婦。身穿白色吊帶裙的Jada和Jane開心攬腰合照,留言表示不會忘記這4年高中生活。

1778年創校的菲利普斯學院是美國知名的寄宿學校,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喬治布殊父子也是該校校友。Jada在社交平台有不少生活照,大部分都是她流露甜美笑容,充滿陽光感覺的照片。不過,Jada其實也曾被焦慮及抑鬱症困擾了一段長時間,最後在專業人士幫助渡過難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連杰 利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