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內求婚成功 洪永城梁諾妍宣布結婚 (12:46)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0日

洪永城(Tony)與梁諾妍(Inez)拍拖3年,早已共賦同居,兩人今日正式宣布「我哋要結婚啦」,並在社交平台公開早前秘密拍攝的創意搞笑結婚照﹗Tony和Inez都熱愛運動,連結婚照也充滿動感,其中一張是他們在運動場上躍起的照片,另一款則是二人在湖邊的溫馨鬼馬相,他們一身背包行山造型,雙手緊握在一起,寓意從此手拖手,一起笑住過。

Tony和Inez在社交平台分享結婚感受,Tony說︰「由一齊跑步、到傾電話、睇日出、拍拖、不計劃的旅行、到扮攰逃避跑步、通宵睇動漫、同居、到我們至愛Coco離世、到開工連晚安早晨都沒有機會同你講、到今日一齊攜手踏上我倆的新旅程。好在有你,緊握我手,我希望一世都有你在身旁。追到你是我的僥倖,娶到你是我的福氣。Let's get Married﹗」Inez則表示︰「下半生手拖手,繼續一起跑下去,繼續跑去世界每個角落。感恩遇到你,常常帶給我歡樂,照顧我陪我通宵睇動漫睇網球比賽,工作上的互相扶持,願餘生我們也要一起笑住過!我們結婚啦!」

Inez透露Tony的求婚過程既搞笑又感人,她說︰「他在家中廁所內求婚,我覺得好好笑,但非常切合他的風格,我在過程中笑到喊,但很感動。有晚他完成拍攝後回家,走入廁所一會兒後出來。我人有三急入廁所時,他又跟住入,當我打開廁所門,原來他在廁所內擺了部攝錄機,放了微型燈泡在洗手盆內,廁所內有一束鮮花,鏡上貼了心形卡,卡上寫上『MARRY ME?』我好笑又感動,問他為何要在洗手間求婚?他說知道我一定會去洗手間。最好笑是他拿出戒指求婚時,我說︰『我真的很急,你等一等,我去完廁所先﹗』結果他要等我辦完大事再求婚,我就Say Yes!」

相關新聞︰洪永城宣布娶梁諾妍 黃翠如賀禮送金豬有條件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洪永城 梁諾妍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