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面試2021|「驚」喜一族 佳麗打扮娘爆兼有腳毛 四眼學生妹孭書包面試 (19:00)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0日

【今日直擊】《2021香港小姐競選》今日舉行首輪面試,當中有面試佳麗養眼標青,但亦不乏「驚」喜一族!

貌似歐陽震華和羅浩楷的22歲中菲西混血兒Kirsten報稱學生,她在哥哥陪同下到場,她不但打扮娘爆,而且腳毛甚多,有礙觀瞻。

17歲經濟系畢業的林欣瑜(Mandy)和20歲謝綺琪(Melody),齊齊孭住書包以「學生妹」打扮參選。拍照時才脫下眼鏡的林欣瑜,表示是自己想來參選,她對自己樣貌有信心,並稱在學校算是學霸;Melody則在教育大學讀高級文憑。22歲的Zoe則以T恤牛仔褲打扮來面試,Hea到爆。

相關新聞:港姐面試2021|佳麗Cherry孖前港姐季軍劉佩玥慶祝生日

相關新聞:港姐面試2021|25歲見習律師參加港姐 多名混血兒面試

相關新聞:港姐面試2021|陳聖瑜貌似方媛夠省鏡 「翻版吳謹言」談吐大方

相關新聞:港姐面試2021|關禮傑26歲女兒關楓馨參選獲父母支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