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奇案|林夏薇拍續集恨演反派 馮盈盈想妖精變仙女 (18:42)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2日

陳展鵬、林夏薇、馮盈盈、張子丰等出席《逆天奇案》大結局活動。林夏薇感激觀眾支持,表示其內地社交平台多了100萬粉絲,她會繼續努力。傳曾志偉向劉家豪提出開續集,她希望能在續集演反派。陳展鵬即場構思續集內容,如張頴康報仇、馮盈盈懷了森Sir骨肉等。

馮盈盈的角色在劇中介入致陳展鵬、林夏薇分手。得知有網民留言想踢她落海,馮盈盈說︰「我也有同感,睇到咬牙切齒,有人曾私訊說很憎我的角色。希望能在續集扭轉『國民妖精』形象,變成沒殺傷力的『國民仙女』。」馮盈盈日前27歲生日,曾傳緋聞的鄭衍峰被指沒送上祝賀短訊。馮盈盈說︰「收到過百個祝賀短訊,我還未看。我和他一直是朋友。」

張子丰與陳瀅傳緋聞,他說當日是約了何雁詩、賴慰玲、吳嘉熙等吃下午茶。張子丰說他與眾人是好姊妹,跟陳瀅認識很久,一直是好朋友,更直指陳瀅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