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城年底娶梁諾妍 恨做老竇望早日有聲氣 (18:46)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3日

【今日直擊】洪永城(Tony)早前宣布將和女友梁諾妍(Inez)結婚,他今日出席活動時春風滿面,表示只花了3分鐘構思廁所內求婚這條「屎橋」。Tony透露︰「年初求婚,年底就會完成婚禮,稍後會再拍攝正式婚照。」

受疫情及限聚令影響,Tony未決定會否大排筵席,加上洪媽媽在台灣及不少親友在外地,目前正考慮直播婚禮及敬茶儀式。他說︰「媽媽已見過準新抱,她很喜歡Inez,喜歡她多過我!」自公布婚訊後,Tony和Inez收到很多祝福,Tony更被未婚妻的朋友恐嚇要對老婆好,他笑言︰「我考慮要否報警備案,我很擔心,一定會對Inez好!她是個很正能量和很善良的好女仔,我和她相處得好開心。」Tony否認奉子成婚,但坦言恨做老竇,Inez亦想生小朋友,兩人年初開始已同步展開造人大計,希望早日有聲氣。

黃翠如在社交網撰文賀他結婚,卻被網民解讀成「宣示主權」,洪永城認為大家過度解讀文章︰「我們是相識10多年的朋友。我、Inez、蕭正楠和翠如好friend,好好的朋友才會說出這些話。大家可以有自己的評論和觀點,但我和Inez覺得沒問題,感覺很溫暖。」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洪永城 梁諾妍 黃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