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辱華品牌拍MV感疏忽內疚 莫文蔚:係一個好好教訓 (14:55)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4日

莫文蔚(Karen)3場紅館個唱昨晚完成,談到她在新歌《婦女新知2021》MV內,因穿上曾涉辱華風波品牌Dolce & Gabbana服裝,而遭內地網民留言狙擊,她表示對自己的疏忽感到內疚。

Karen說:「我都好內疚,因為這兩天要專注做這個騷,然後清楚了解成件事,真是自己疏忽,我冇得賴,這半年專注演唱會﹑又錄新歌,其實平時穿什麼衫,我真的不理會是什麼品牌,但原來需要Care,我今次沒有特別留意,造型師借了什麼衫給我,他們覺得適合叫我穿我就穿,我完全沒過問其他事,是一個好好教訓,以後就連最細微的事,我也一定要自己留意。」

有指事件是受馬天佑所連累,她則說:「沒有人想發生任何事,我們整個團隊都有責任。」談到該MV下架後會如何處理,Karen說:「要整番好佢,但未傾呀,總之要整番好件事先。」

相關新聞:邀學友克勤任紅館騷尾場嘉賓 莫文蔚獲老公伴奏 甜蜜咀嘴

相關新聞:著D&G服裝被內地網民狙擊 莫文蔚工作室微博發文道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