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女配彈起 申度賢人氣急升多代言 鄭知蘇穩定演技征服觀眾 (19:21)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4日

Viu Original原創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正於亞洲各地熱播當中,除了徐仁國和朴寶英組成的「滅亡CP」深入人心,劇中「長腿CP」李洙赫、申度賢同樣糖分十足!其中上位中的申度賢、以及飾演神秘「少女神」的鄭知蘇,還被網民極速起底,被視為新一代清純系女星接班人。

現年25歲的申度賢擁有1.74米的高䠷身材,入行前曾擔任網拍、護膚品和美妝品牌模特兒,並於2018年透過網絡劇出道,翌年加盟韓國大型經理人公司VAST,成為玄彬小師妹!近年她參演《有瑕疵的人們》、《出師表》等韓劇,去年憑話題劇集《機智醫生生活》裴醫生一角打開知名度,還獲不少廣告代言,名利雙收!

最近申度賢在《某一天》中與李洙赫上演「長腿之戀」,獲「愛情天后」朴寶英大讚有睇頭:「劇中的三角關係也非常平均,大家看這套劇時,一定會很好奇他們的故事,絕不會覺得無聊。實際上她(申度賢)比我小,我才是姐姐,但是劇中我飾演妹妹,因此我們也會互相開玩笑,每一天都很愉快地拍攝。」

除了華麗的愛情故事,《某一天》還包含奇幻元素,劇中飾演「少女神」、年僅21歲的鄭知蘇,以穩定的演技征服觀眾,鄭知蘇曾是花式滑冰選手,並曾獲獎;後來她立志成爲演員,並以處女作《May Queen》出道,期間她更大騷滑冰功力,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年前她為了專注演出《上流寄生族》,毅然從大學退學,最終憑富家女多惠一角彈起,電影不但帶她衝出國際,還為她帶來工作機會,她主演過《謗法》和《Imitation》,《謗》的前輩成東日曾讚她有魅力:「她很有魅力,所以我不敢靠近,因為我已經結婚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