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你MIRROR|AK被整蠱找錯錢冇發脾氣 Tiger成幕後工作人員最喜愛MIRROR成員 (00:15)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5日

ViuTV《調教你MIRROR》昨晚(14號)播出第6集,經理人花姐(黃慧君)覺得Frankie(陳瑞輝)已經31歲,到現在也沒突出成績,是因為性格問題,好像完全睇不到這個人;當初她選擇Frankie加入MIRROR,是因為有同事覺得他靚仔而力薦。花姐跟其他MIRROR成員都覺得Frankie優柔寡斷、懶散,他很想在這行有機會,例如他想拍戲便去學戲,唱歌不好理應學唱歌,他卻去學結他,但全部都半途而廢,但他暫未放棄自己,所以花姐想梁祖堯把Frankie調教,令他學會如何努力。

梁祖堯安排Frankie、Anson Kong(江𤒹生,AK)及Alton(王智德)做一日售貨員,他請來好友麥子樂做媒,整蠱負責收銀的AK找錯錢,梁祖堯其後加入「戰團」,希望令予人性格火爆的AK發脾氣;雖然AK真的以為自己找錯錢,但他沒有發脾氣,還禮貌地跟麥子樂道歉。梁祖堯事後表示,觀察到AK在大是大非不會亂來,是一個成熟的人。

花姐曾向梁祖堯說MIRROR其實很幸福,因他們沒經歷過出面原來做新人是很慘,於是梁祖堯希望透過麥子樂分享入行20年的辛酸經歷,讓12子明白,工作是要享受過程。梁祖堯更點名被外界列在隱形成員名單的Frankie談感受,Frankie覺得自己初出道值得被人這樣認為,因為他以前很不誠實,他會先遷就別人,但明明內心不想,他卻不會說,現在他會慢慢地說出來,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好的人。

今集還有幕後工作人員投選「我最喜愛MIRROR成員」,三強名單包括Ian(陳卓賢)、Tiger(邱傲然)及AK,結果由Tiger奪得。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調教你MI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