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導演曾示愛|朴敘俊獲邀赴美拍《Marvel隊長2》 (15:52)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5日

韓劇《梨泰院Class》男星朴敘俊入行10年,終於有望進軍荷李活,據韓媒今日報道,朴敘俊所屬事務所在今年初已收到Marvel電影公司邀請,在金像影后貝兒娜森(Brie Larson)的超級英雄片《Marvel隊長2》(The Marvels)參演一角,成為繼《永恆族》馬東石、《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秀賢之後,另一位加入漫威電影宇宙(MCU)的韓國演員。

不過,對於有關報道,事務所僅以「無可奉告」回應,似乎不欲多談,完全符合Marvel電影公司一貫的保密政策。朴敘俊現正忙於拍攝韓片《Dream》和《水泥烏托邦》,估計最快在今年下半年起程赴美開工。巧合的是,《Marvel隊長2》女導演Nia DaCosta去年曾在社交媒體公開向朴敘俊示愛,不單轉發他的照片,更留言:「這是我的韓劇新男友。」或許促成雙方合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