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姚焯菲批准吳業坤做歌迷會會長 (13:15)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7日

《聲夢傳奇》決賽將於7月舉行,「《聲夢傳奇》觀眾熱選大獎」將於本周六節目內正式開始接受觀眾投票。姚焯菲(Chantel)、炎明熹(Gigi)等9位學員昨晚出席宣傳活動,Chantel、Gigi各自獻唱《戀愛預告》、《沒有你還是愛你》的片段,網上點擊率已分別突破200萬及150萬。雖然被Chantel超越,Gigi沒有不開心,認為最重要幫到收視。Chantel為大家喜歡其片段開心,強調從未視Gigi為勁敵。Gigi則說從來只跟自己鬥,被問到可有信心在「《聲夢傳奇》觀眾熱選大獎」上贏回一仗時說︰「最重要做好自己,便會有人賞識。」

吳業坤早前自爆是Chantel粉絲,希望為她成立歌迷會,Chantel非常驚訝︰「竟然有一個唱歌那麼好聽,自己又那麼仰慕的歌手這樣說。我很喜歡聽他唱歌,所以心情很複雜,以為自己發夢,要打一下自己。(批准坤哥擔任歌迷會會長?)批准,希望將來有機會與他合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