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爆10歲女兒大膽愛玩過山車 細仔自爆有6個女朋友 (18:38)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7日

【今日直擊】鄭中基(Ronald)今日出席《第5屆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記者會時,自言愛看卡通片和漫畫,還說漫畫如電影分場,對拍電影有幫助。他透露公司正籌備幾部戲,當中包括2023年的賀歲片,電檢收緊對他沒影響。Ronald目前正在拍攝新戲,他希望月底前完工,可以陪孩子放暑假。

10歲大女Emma下月生日,他表示以往都會去旅行慶祝,惟今年疫情下未能出埠,或許陪女兒坐過山車慶祝。Ronald說︰「她愈大愈大膽,愛玩過山車,幸好我仍夠膽玩。過幾年,她要玩更大的過山車,就要找弟弟陪。(屆時可能有男友陪?)太快了,等我陪個男仔玩先。(她可有男朋友?)她說沒有,但兒子說自己有6個女朋友。他未知什麼是拍拖,女仔就當是女朋友,可能他只有6個朋友。」

台灣爆發疫情,Ronald原定年底在台灣小巨蛋舉行演唱會,他未知能否如期舉行,目前最重要是抗疫,演唱會延期沒問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