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偉豪承認是不雅片主角︰不應該做 (15:46)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8日

【今日直擊】上月初網上流傳一條12秒的不雅片段,貌似吳偉豪的男子冲涼自拍,有全裸鏡頭並似有自慰動作。吳偉豪曾「潛水」拒回應,其後由家人陪同到警署報案,由警方跟進調查。吳偉豪今日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時稱事發後如常開工,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自己就專注工作。

被問到可想過片段為何會流出時,他說︰「已交由警方處理,不方便討論。(間接承認自己是片中主角?)呢條片係我嚟,其他事不多回應。(可有影響心情?)沒有,因為一直開工,專注工作。(家人可有鬧你?)沒有,我想多謝這段時間一直支持我的同事、家人、朋友和粉絲。(為何拍攝這片段?)不方便回應。(可有後悔拍片?)都覺得不應該做。(可怕形象受影響?)不回應了。(有沒有被公司『照肺』?)多謝公司的款待,很體諒,多謝公司。」

吳偉豪強調專注工作,未被網民留言影響心情。他表示片段流出後,自己沒多想,一直專注工作,盡量做好公司給予的工作。至於可有工作因事件被抽走,他說︰「不方便回應,都是一直工作。(可擔心有更多片段流出?)不方便回應,交了給警方處理。(會否覺得是前女友放出片段?)大家想多了,因為已交警方處理,不方便回應。(你認為片段是不小心流出還是有人刻意擺上網?)這個也不方便回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