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佛相」Kirsten踢爆講大話 林作︰開玩笑方式抽水 (17:52)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8日

曾參加無綫《2021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的佳麗Kirsten,踢爆林作不是其提名人。她強調不認識林作,自己的中文名是「利愛安」,今年22歲,絕非林作所指的「霍韻璇」及年僅19歲。Kirsten同時呼籲大家不要相信林作在社交網搞眾籌,稱要以贊助形式令她可進入決賽的事。

林作接受傳媒查詢時,強調一直本着開玩笑方式「抽水」,並無惡意,亦未至於「利用他人獲利」,事實上亦毫無任何人問津眾籌。他表示︰「本人也從未邀約Kirsten進行合作,甚至不讓絕大部分人打擾她,可以說是倍加呵護的典範。」林作自詡因為他出招令Kirsten從芸芸女仔之中彈出,他為此感到驕傲和欣慰,但絕不求Kirsten回報。

林作重申自己向來愛開玩笑,但絕無惡意,亦無傷大雅,沒收過一分錢。他認為Kirsten只是獲得了名氣、榮譽、關注、愛戴,毫無損失,更已成為《2021香港小姐競選》的最受矚目小姐。他說︰「毫無惡意,真心支持,現在成就偉業,成為今年第一個接受專訪之佳麗,請問該感謝我還是咒罵我?!沒有我,有Kirsten嗎!」

被問到會否向對方道歉時,林作說︰「她欠我一句多謝就真。」

相關新聞︰「佛相」Kirsten澄清林作非提名人 呼籲網民勿信眾籌一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