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兒共度首個父親節 劉詩昆:擁有世上最幸福感覺 (22:36)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8日

82歲中國國寶級鋼琴大師劉詩昆與第一任太太葉向真的57歲兒子劉曉迎定居內地,育有女兒,劉詩昆早已三代同堂做爺爺。他與第二任太太蓋燕,亦育有兒子Benny。去年11月,劉詩昆現任太太孫穎在美國為他誕下女兒劉蓓蓓(貝貝),成為掌上明珠。雖然大仔與孻女年齡相差超過50年,孫女亦比女兒年長,但劉詩昆對待子女和孫同樣愛惜,一視同仁,一家人相處融洽愉快。

劉詩昆既是父親又是爺爺,他與孫穎今年2月帶同女兒貝貝從美國返港。周日(20日)是父親節,是劉詩昆與貝貝共度的第一個父親節,他有女萬事足說:「我無法自拔,全心全意只有她,任何時候只要想到女兒就開心不已,她的可愛已超出了我的承受力!抱著她的時候,我擁有世上最幸福的感覺!」孫穎聽到丈夫對女兒愛的宣言未有呷醋,形容貝貝是他和丈夫的開心小天使。孫穎爆劉詩昆是「女兒控」的趣事,她說有次朋友到家,見到老師不時踱步行出行入,原來他掛著貝貝,一小時內入房6次偷望熟睡中女兒。

貝貝7個月大,眼大面尖,精靈可愛又愛笑。劉詩昆緊張女兒,聘請兩名工人姐姐,專責協助太太輪流照顧貝貝起居生活。疫情下,父親節當天會在家慶祝,孫穎會邀請幾位好朋友跟子女到家中開小型派對。

孫穎透露本月26日她與劉詩昆參與音樂會演出,以鋼琴和琵琶合奏,屆時會安排貝貝第一次上台向他們獻花。她指女兒在家聽到音樂會好興奮,好似想跟他們一齊表演。不過他們不會強迫女兒從小開始學音樂,不一定要做接班人,會採取開放式學習態度,讓小朋友培養多方面興趣發展潛能,想貝貝有個快樂童年。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劉詩昆 孫穎 貝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