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8月解散前開最後演唱會︰留個Happy Ending紀念 (18:47)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9日

【今日直擊】男子組合天堂鳥早前宣布解散,3子今日舉行記者會宣布8月14日假九展舉行《BOP The last dance concert》,希望能在解散前做場好的表演回饋粉絲,屆時要跳爆舞台,留個Happy Ending紀念。他們笑言因為MIRROR走紅而決定解散,Gordon說︰「MIRROR讓我們想起初出道時都是一時熱話。很開心現在有那麼多人支持樂壇,有人說我們生不逢時,沒有可不可惜,人生整定的,會有不同階段,我們過去7年都開心。」Tyrese表示日後會專注園藝生意,追求穩定發展,也希望業餘時間可繼續唱歌興趣。

女子組合Bingo、龔柯允今日也現身支持,Gordon與Bingo成員關嘉敏(Carmen)傳分手不和後,今日同台零交流。Gordon說︰「沒尷尬,我們在音樂會一起跳辣身舞也可以,我在台上也沒有望Tyrese。」Carmen受訪時稱樂意與Gordon跳辣身舞,事前不用問准緋聞男友CY。Carmen最近參加無綫《明星運動會》時被對手李君妍打中下巴爆喊,她說︰「李君妍一個重拳打中我下巴,整個人飛開,痛到麻痺。師傅講笑說我甩了牙,我驚毁容拍不到劇,當場喊出來,但沒有嬲李君妍,反而多謝她,令我學識如何避開重拳。」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天堂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