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見老公身影|傳婚變後Ig首露面 苟芸慧送花畀自己 (20:10)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0日

37歲苟芸慧(苟姑娘)與「錫礦大王」陸佑後人兼賽車手陸漢洋2018年結婚,婚後苟姑娘減少幕前工作,跟老公不時甜蜜放閃,日前卻傳她與陸漢洋現婚姻危機,有指苟姑娘已搬離貝沙灣愛巢,導火線是恨生B的她,與未有計劃生育的老公意見有分歧。

苟姑娘在社交網的留言亦惹揣測,她似有感而發說:「最近的日子裏,我清了20箱東西,該捐的捐了,該送的送了,該斷的斷了。同時開始研究哲學性的書,充實。」苟姑娘經理人回覆傳媒:「佢哋感情ok,無嘢。」並稱據了解,苟姑娘稍後工作較忙,趁現在有空檔,清理一下迷你倉,多謝大家關心。

事隔數天,苟姑娘再度露面,她昨晚在Instagram貼了短片,並留言:「苟小姐收花啦~~睡前敷下Mask啦,Good night!」原來苟姑娘見到自己的廣告燈箱時,表現興奮,並送花給自己,不過片中未見老公陸漢洋同行,苟姑娘雖然戴住口罩,但看似心情不俗,似未受婚變傳聞影響。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