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豪戶外寫稿讚香港真係好靚 網民提議轉戰網台開咪 (21:25)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0日

曾志豪、貴花田(陳寶玲)前日(6月18日)主持完節目《瘋Show快活人》後遭港台即時解僱,節目明天起改由梁繼璋、李麗蕊及馬小強主持。時隔兩日,曾志豪在社交平台上載他手持手提電腦在海濱公園的自拍照,留言︰「喺咁好的環境寫稿,忍唔住講,香港真係好靚。」他分享照片時,剛巧他與彭晴主持的香港電台第2台節目《中女宅男殺很大》快將播出,有網民不知道節目為預錄節目,留言︰「星期日,下午2點到4點已冇意思,唔知聽咩好,happy father's day. 支持,加油。」曾志豪回覆︰「仲有《中女》最後一集㗎!」不少網民其後均留言表示正在收聽節目。

另外,「瘋show快活人網頁 貴花田 曾志豪 王耀祖」的社交平台專頁上載曾志豪、貴花田等的合照,相中的他們笑容燦爛。不少網民留言提議他們轉戰YouTube或到其他網台做節目,也有網民表示沒有貴花田和曾志豪也不再聽《瘋Show快活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