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rini奪Anson Lo第一次大跳貼身舞 林家謙被屈上台合唱 (13:01)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1日

歌手Serrini昨晚於九展舉行尾場演唱會,並請來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擔任嘉賓,2人大跳貼身舞;而原本來看騷的林家謙,亦不敵群眾壓力,被Serrini「屈」上台合唱,掀起全晚高潮,Serrini成功連奪兩位男嘉賓「第一次」。

Serrini全晚又唱又跳外,並以多個不同造型示人,Anson Lo出場時引來全場尖叫,Serrini甫見Anson Lo已情緒失控,表現心花怒放,2人大跳貼身舞,又互相調情,場面搞笑。跳舞期間有不少身體接觸,但都是點到即止,惟唱完後他們四目交投,Anson Lo笑說:「這個距離舒不舒服?舒服可企多陣!」

Serrini直呼很緊張;之後她繼續「癡女」上身,稱2人首次見面時,是在叱咤頒獎禮後台,覺得Anson Lo很香﹑很有禮貌,還叫對方即場再教她一次Wave,Serrini開心說:「花姐(MIRROR經理人)說這是你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女藝人,她將你跟女藝人的熒幕處男貼身辣舞給了我,我現在心跳得很快,排舞時更面紅,重拾青春一樣。」可能被男方冧到腳軟,Serrini上樓梯離開舞台時不慎跌倒,幸有Anson Lo在旁扶著,她笑指當刻情境似結婚。

去到Encore,鏡頭影到林家謙,起初他不願上台,但在群眾壓力下,最後都屈服。Serrini笑說:「這個只是路人而已,他回去一定會Block我,因為我都曾經Block過他。」林家謙甫上台就被Serrini用升降台困住,2人合唱《蘇菲亞的波霸珍珠奶茶》,但他全程無放棄叫對方「傍水」,「這是我第一次在九展當嘉賓,我收很貴的。」有觀眾叫2人結婚,Serrini表示已「嫁」給Anson Lo。

Serrini受訪時表示還未想到開Part3,問到下個目標是否紅館?她表示隨緣,還有很多特別場地想試,例如沙灘、泳池或在維港中心起個浮台,之後在躉船上唱歌,簡稱「巨躉音樂會」。Serrini又形容Anson Lo昨晚似歐洲古堡的吸血鬼,將她的心俘虜,「他吸乾我的元氣,令我唱歌中氣不夠!(不敢觸摸對方?)因很尷尬,見到帥的囝囝,會害羞、潮熱、又不知這樣行不行,但我無後悔,保持安好社交距離,再見都不會尷尬。」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家謙 貼身舞 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