呻兩年冇工作|袁偉豪疫情下留家沉思:做藝人情緒易大起大落 (13:31)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1日

袁偉豪、黃智雯、黎諾懿及戴祖儀昨晚擔任《開心大綜藝》嘉賓,並宣傳新劇《刑偵日記》。袁偉豪在節目中自爆最不想跟黃智雯合作:「早兩年和她一起得過雙料視帝視后之後,我這兩年好差,沒工作。」江美儀問袁偉豪是否認為黃智雯腳頭不好,袁偉豪表示不知道。

袁偉豪事後澄清只是開玩笑,因和智雯熟絡,對方不會嬲,事實上彼此很旺對方。談到他呻兩年沒工作?他說:「只拍過一、兩個廣告,始終市道不好,客戶也有自己選擇,我選擇增值自己,也專注劇集上和公司一齊努力。」

他稱疫情下少出街,選擇在家中沉思,問是否有人群恐懼症?他說:「做藝人情緒容易大起大落,多少受到影響,幸好太太(張寶兒)支持我,透過傾談幫助我不少。」對於老婆早前稱想做包租婆?他笑道:「她有資質,也會睇股市,我就興趣不大,兩公婆互補不足。」

同場的黎諾懿被問是否可以恭喜他再添丁?他即道:「恭喜不嫌多,但未是時侯公布,適當時間便會講,因為大家都追問是仔定女,有好消息會想想以新方法公布。」

他笑稱大家還是先扮不知,大家也知他想湊夠一對,如果老婆佗女非常之好,兒子「小春雞」也未知發生什麼事,他說:「要太太肚大大他才會知,因為我們經常講,他已經當講笑,覺得我們經常玩他,之後我都會安排時間為他心理輔導,希望他會惜新成員。」他表示已講足幾年恨生女,若第2胎不是生女,無論結果如何都只生兩個,即使情到濃時也不會讓「意外」發生,因怕應付不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