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傍實錄影 《聲夢》姚焯菲簽無綫 堅持學業放首位 (13:58)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1日

《聲夢傳奇》參賽者昨晚亮相《開心大綜藝》,大熱之一的姚焯菲(Chantel)被問到她所唱的《戀愛預告》,在YouTube破240萬點擊,她表示意想不到,問可會因而對勝出信心大增?她只說:「我只是好彩揀啱歌。」

有報道指因她人氣急升令爸爸擔心,並要貼身睇實,她笑言不關吳業坤事,她說:「屋企人只是關心我,始終怕我大壓力、因為多人關注了,我也給自己壓力,每次錄影父母都會跟,第一次面試時,已經是跟住我﹑支持我。」

問是否父母擔心她會學壞?她表示父母希望她成為乖巧小朋友,自己也清楚要做循規蹈矩的人。至於簽約無綫5年,會否放棄學業?她說:「我將升讀中四,會趁暑假努力追趕學業進度,因為學業永遠都是第一,也擔心歌唱影響到學業,會學懂把握平衡。」

同場的戴祖儀於新劇《刑偵日記》演影后惠英紅女兒,很多人羨慕她,她於劇中演患精神病,還會被性騷擾,但她強調本身精神正常,只是將陰暗面放大100倍去演,最難忘是要打爆玻璃不能NG一幕及獻出熒幕初吻,還透露感情線會留伏筆在第二季呈現。

相關新聞:呻兩年冇工作|袁偉豪疫情下留家沉思:做藝人情緒易大起大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