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你MIRROR|做瑜伽玩到癲 姜濤Jer被指反差最大 (00:18)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3日

ViuTV節目《調教你MIRROR》昨晚(22號)一集,梁祖堯將12子分成兩組,分別接受瑜伽及木工的體驗,Lokman(楊樂文)、Anson Kong(江𤒹生)、姜濤、Alton(王智德)、Jer(柳應廷)及Stanley(邱士縉)做瑜伽,Frankie(陳瑞輝)、Edan(呂爵安)、Ian(陳卓賢)、Jeremy(李駿傑)、Anson Lo(盧瀚霆)與Tiger(邱傲然)則做木工。梁祖堯指今次是局中局,成員會估計是訓練團體精神,實質是邀來攝影師小雪,在12子不知情下,用快拍捕捉他們最真實、最自然一面。最後,小雪指姜濤與Jer的反差最大,平日他們會很Chok,但今次兩人卻展現調皮一面又笑容滿面,感覺就似回到以前畢業營的時候。事後姜濤說大家圍埋睇相時,覺得很像學生時期的照片,大家好開心,沒有任何顧慮及機心,是單純的開心;Ian也說自己很久沒有這樣笑得如此開心。

其間,梁祖堯宣布有第2次由幕後工作人員選出的「我最喜愛的MIRROR成員」,Anson Kong、Edan及Jeremy進入三甲,結果由連續兩次入到三甲的Anson Kong奪得,由上次冠軍Tiger負責頒獎。Anson Kong坦言獲獎很開心,並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拍攝不同節目。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調教你MI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