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貨|小寶成功游說李亞男買5000蚊開心果 王祖藍︰可以取消訂單嗎 (15:33)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3日

無綫昨晚播出第2集《識貨》,8位參賽藝人要即場選出要推銷的貨物,並在5分鐘內致電朋友推銷,最後由獲得最高銷售額的藝人勝出。

最先出場的陳嘉佳(小寶)推銷開心果,她第一個致電李亞男,劈頭第一句就說「我做緊你老公(王祖藍)個節目呀,你老公說要你買點東西」,最後成功游說李亞男買下100罐開心果。

小寶在節目尾聲表示︰「我私下跟李亞男都幾老友,李亞男是個超級純真的人。如我說『你老公叫你做什麼』,她就會說『好呀』,所以我第一個就想找她買,她應該什麼都買,多少也會買。」

不過,王祖藍在節目後得知李亞男買了5000元開心果時一臉驚訝反問︰「5000元?開心果?有冇咁開心呀?有沒有取消訂單的機制?可以取消那訂單嗎?」現場工作人員說不能取消訂單。

李亞男在社交平台上載收到100罐開心果的照片,留言︰「下次開Party,小寶你食晒佢!#100罐開心果 #開心都需要代價」小寶回應︰「老闆娘多謝你,我會幫你食晒佢。」

而昨晚播出一集最終由推銷濕紙巾的黃頌明勝出,她在節目中使出絕招,致電外籍丈夫時要求對方買1000包,終以40230港元的銷售額勝出。黎諾懿賣面膜,除了致電張秀文、李佳芯及戴祖儀外,也致電老婆李潔瑩,叫對方買100盒面膜後即收線。他事後對鏡頭笑言︰「在零用錢裏扣吧,老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