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MIRROR演技獲亞太影后張榕容盛讚不似新人 (16:21)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3日

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有份演出ViuTV與台灣嘉揚電影公司合製、HBO發行的華語劇《第三佈局 塵沙惑》,飾演由香港到台灣升學的敬堯,因協助偵查變態內衣賊案件而認識亞太影后張榕容飾演的刑警徐梓薇,更成為對方的粵語老師。Stanley在花絮片中形容其角色是個性格內斂害羞的人,努力保護身邊所有人,不想任何人受傷害。

他在劇中的表現獲對手張榕容及導演洪伯豪盛讚。張榕容說︰「Stanley的演技相當成熟,完全不像新人,拍攝對手戲前的情緒培養也很到味。」

導演洪伯豪則說︰「Stanley在這部劇的表演上,我覺得是滿投入,可以感覺到他對演出的那種熱情跟誠懇的態度,所以在合作過程中,其實我自己也滿意的,就是他不是只是一個唱歌跳舞的藝人,他其實是想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演員的。這件事我覺得算是我們在劇裏面的意外收穫。」

(即時娛樂)